您的位置:>修魔>游戏资料>

《修魔》游戏资料之宠物介绍

  玩家等级达到30、40、50、60级时,系统将会为玩家开放3、4、5、6个宠物栏,可以捕捉大荒世界中所有非人形怪物作为自己的宠物。

  获得宠物途径

  玩家可以通过捕捉怪物掉落的宠物、藏宝阁购买相应军阶的宠物蛋、交易其他玩家手中的宠物蛋来获取自己心满意足的宠物。但是,相同的宠物只能携带一只。

  宠物等级

  宠物的携带需要玩家达到一定的等级,有的稀有强大的宠物甚至需要主人威望军阶达到一定等级才能驾驭。

  宠物自身也拥有品质之分,不同品质的宠物成长属性不同。品质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白色的成长属性最低,橙色为及其稀有的高品质宠物。

  宠物在跟随主人出战时,也会相应获得主人打猎,PK时获得的经验值来提升自身等级,也可以通过宠物训练使宠物进行快速升级。

 

  宠物属性和技能

  宠物的属性在宠物生成的时候有所随机,玩家可以通过图鉴查看宠物属性的随机范围

  宠物技能在宠物生成的时候进行生成,玩家可以通过图鉴查看宠物能够携带的所有技能

 

  宠物强化

  宠物通过洗点系统能增强自身属性,让一个平凡普通的宠物成长为洪荒凶兽。

 

  宠物阵法

  修魔独创宠物阵法,让宠物间能互相配合,弥补主人的缺陷。每个宠物都有自身的宠物特性,如:苍狼王的宠物特性为体质,狂虎的宠物特性为力量。

  战位宠物将随主人一起出战,其他位置上的宠物将把自己对于的属性转换给出战宠物,转换的效果、能够进入战法宠物的数量和阵法等级相关:

 

  宠物封存/交易

  宠物蛋开启后,将和玩家进行绑定。玩家将宠物封存后,宠物将转换为宠物蛋,放入到玩家背包中,被封存的宠物保留原先宠物的一切属性。

  宠物变异

  70级以上的宠物平等王、魔将、混沌、玄冥等具有变异潜质的宠物,在重铸时有几率变异为妖兽,变异后属性大幅度的增加,并且拥有强大变异技能,而且拥有华丽的外表。妖兽宠物在重铸时还是消耗为变异的普通宠物蛋。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引领团战新篇章 解读《修魔》社团任务
修魔新手礼包:助你公测快速升级江湖
《修魔》4月3日会战公测 陈小春现身发布会
首款2.5D社团战网游 《修魔》游戏实录
修魔玩家真人秀:超养眼美女羊羊私人照
修魔玩家真人秀:爱围观打斗的小清新
上一篇:《修魔》游戏资料之加入家族 下一篇:《修魔》游戏资料之魔神洞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