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修魔>游戏资料>

《修魔》游戏资料之职业介绍

   一、【剑宗简介】

 剑宗
剑宗

  研究自然力量的法术修行者,长年的法术钻研让他们的灵力异常强大,相反的,他们的肉体变得更为脆弱,长时间的咒语吟唱能让他们的战斗力发挥到极致,却也会将他们置身于敌人更危险的攻击下。

  二、【琴仙简介】

琴仙
琴仙

  琴仙是一个崇尚自然力量的法术修行者,任何的音律在他们的手里都收放自如,甚至能通过音律影响别人的五感,他们能通过自己的乐器,融合自然的力量,产生许多意想不到的效果。

  三、【武尊简介】

武尊
武尊

  他们是一群崇尚力量的战士,经过长年的战争磨练,他们能轻易地挥动常人无法使用的重型武器,甚至将他们投掷出去对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他们的战斗信条就是排除任何干预阻挡在他们面前的敌人。

相关资讯:
经济适用又暴力 修魔武尊升级PK养成
无敌守护者 《修魔》铁金刚勇猛出击
修魔职业攻略:琴仙打80衣服过枉死明王
修魔职业攻略:各职业加点与技能搭配
修魔职业攻略:羽神冲击天梯的PK心得
修魔职业攻略:羽神PK物系职业的心得
上一篇:《修魔》游戏资料之怒气系统 下一篇:33333333333333333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