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修魔>游戏资料>

《修魔》游戏资料之天梯排名

  天梯排名赛简介

  每周二、周四、周六晚20:00-21:00或21:00-22:00,51级及以上等级玩家可以报名参加天梯排名赛活动。当天参加满15场天梯赛的玩家可以获得大量天外石、混沌石、威望以及经验等活动奖励,具体奖励将根据在活动获得的比赛成绩而定。

  报名时间:比赛开始前10分钟(活动开始后10分钟内可以补报,具体时间视服务器赛事面板显示时间而定)

  报名方式:赛事活动面板报名

  活动报名时间内,点击游戏界面右侧“天梯”活动提示图标(如下图)或者点击游戏界面右下方的修魔竞技图标“赛”进入“修魔竞技”活动面板。

 

  活动提示

 

  修魔竞技图标

  点击“天梯排名赛”部分下方的“报名参赛”点击“参与比赛”即可传送进入比赛准备场地,进行赛事准备。

 

  修魔竞技-赛事活动面板

 

  天梯排名赛报名

  比赛形式

  比赛开始后将由于系统自动进行对手匹配并在比赛前30秒开始出现倒计时以及下一场比赛对手职业等提示!

 

  比赛开始后将可以通过提示面板进入比赛“擂台”场地。要是不小心错过了系统提示,还可以通过准备场地内的NPC手动入场。

 

  手动入场NPC

  比赛基本规则:

  1.游戏每间隔3分钟自动按照配对原则进行比赛,不在场不在线的玩家视为放弃,则与之匹配的玩家视为轮空;

  2.进场前30秒弹面板提示玩家下一轮对战方是什么职业;

  3.胜负规则与单挑擂台一样;

  4.如果超时不进入比赛场地(包括手动进入)视为放弃比赛,如果双方都不进场,默认分低得为胜。

  【挑战玩法】

  参加天梯赛的玩家在每场比赛开始前均有机会挑战排名比自己高的前十名玩家。被挑战成功的玩家将在下一场比赛与挑战玩家展开厮杀。挑战成功则获得大量积分以及排名提前、挑战失败则扣除相应的积分。

 

  挑战限制:

  1、可以挑战的对象为相对自身积分高10个排名以内,被挑战次数未满且还未被发起挑战的玩家。

  2、每天每个参与天梯排名赛的玩家均可以主动发起挑战3次、被挑战4次。

  3、每次挑战成功后进入15分钟的挑战冷却时间,冷却时间内无法对其他玩家发起挑战。

  4、被挑战次数已满或在10分钟被挑战冷却时间内的玩家将无法挑战成功。

  5、已经进行挑战战斗的玩家将出现“已约战”标示,并且无法进行二次挑战。

  积分规则:

  1、首次进入天梯竞技场后,基础分为0分。

  2、单场比赛结束后获胜的玩家获得一定的比赛积分,战败的玩家扣除一定的积分。

  3、不进玩家场直接判为战败并扣除10分。

  4、主动发起挑战并且获得胜利的玩家可能直接获得被挑战玩家的积分与排名。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引领团战新篇章 解读《修魔》社团任务
修魔新手礼包:助你公测快速升级江湖
《修魔》4月3日会战公测 陈小春现身发布会
首款2.5D社团战网游 《修魔》游戏实录
修魔玩家真人秀:超养眼美女羊羊私人照
修魔玩家真人秀:爱围观打斗的小清新
上一篇:《修魔》游戏资料之魔神洞府 下一篇:《修魔》游戏资料之魔纹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