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修魔>游戏资料>

《修魔》游戏资料之魔王争霸

  【魔王争霸赛简介】

  简单的介绍一下“魔王争霸赛”主要内容。

  首先,参赛选手由每周通关修魔地狱各个职业排名前50名玩家以及其他满足报名资格的玩家报名产生。玩家报名后系统将自动进行对战排序,并在周六中午进行淘汰赛、半决赛赛、总决赛决出每个职业的魔王;总决赛最终决出的冠亚季三名将获得丰厚奖励,并且夺冠后周一将在王城将摆放夺冠玩家雕像。

 

  【魔王雕像】

  【怎么获得参赛资格】

  魔王争霸赛开赛前一周各职业修魔地狱通关前50名的玩家均可获得参赛资格,开赛当周各职业修魔地狱通关层数达到一定层数的玩家均可获得报名资格。

  【如何报名参与】

  获得参与魔王挑战赛资格的玩家将会在游戏中收到报名提示,玩家点击报名提示后即可进入参赛报名面板。点击“报名参赛”即可完成报名,并在周六凌晨后将提示玩家是否报名成功准备参赛。

 

  报名参赛示意

  【魔王争霸赛流程】

  获得参赛资格的玩家将在周六比赛当天收到参赛通知,当天13点将收到入场参赛提示。点击提示后将自动寻路至魔王争霸赛入场NPC,与NPC交谈传送至参赛准备场地。玩家可以在准备场地中进行交流,同时还设立了仓库,医生,药店等功能NPC供玩家进行战略整备。

  淘汰赛:

  周六13点10分,参赛选手传送进入竞技地图进行比赛,通过四场比赛决出各职业8强进入半决赛。

 

  八强赛对战表面板

  八强赛:

  突围淘汰赛进入的各职业八强选手将在13:25进行五场比赛,获得三场胜利的玩家即可进入四强冲击最后各职业冠军。

  总决赛:

  突围八强赛进入的各职业四强选手将在13:40进行五局三胜制的总决赛,决出本周各职业的冠、亚、季军。

 

  魔王争霸赛比赛场地

  【争霸赛活动奖励】

  获得魔王争霸赛冠亚季军的玩家可以获得丰厚的活动奖励,夺冠的玩家除了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之外还可以在夺冠后的周一在所在国家王城耸立他的伟岸雕像让全国国民进行瞻仰;其他挑战者也都将获得相应的挑战礼包。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引领团战新篇章 解读《修魔》社团任务
修魔新手礼包:助你公测快速升级江湖
《修魔》4月3日会战公测 陈小春现身发布会
首款2.5D社团战网游 《修魔》游戏实录
修魔玩家真人秀:超养眼美女羊羊私人照
修魔玩家真人秀:爱围观打斗的小清新
上一篇:《修魔》游戏资料之神魔大战 下一篇:《修魔》游戏资料之国王争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