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修魔>资讯资讯>

5千万经验!《修魔》超爽老兵福利放送

  很久没战?现在回归一样是爷们!首款2.5D社团战网游《修魔》公测嘉年华火爆进行中,海量老兵福利热烈放送,多达5千万经验、12W玉石、24W灵石等候着你的荣耀回归,让我们再一次燃烧!

  《修魔》新服火爆开启,点击即刻入驻与陈小春并肩战斗>>>http://xm.xunlei.yzz.cn/

  《修魔》社团战特色资料库,点此探秘>>>http://xm.xunlei.yzz.cn/zt/features

  《修魔》火爆招募金牌公会,点此入驻>>>http://xm.xunlei.yzz.cn/act/jinpai/

  直升70级 5千万经验放送

  《修魔》为你准备重磅级的回归好礼,50,000,000经验上线即得,只需在NPC“麟将力”处对话即可轻松获得,直升70级!逆天的经验放送,让你一举突破世界科技、等级的限制和束缚,免除练级的烦恼。在地狱副本中一路畅顺、直接体验高级打宝邪魔古墓副本、激情出国令抢夺战、矿洞多人遭遇团体PK、直接进入社团副本,好处多多,成长飞升畅玩不停!

 

  《修魔》游戏实景截图

  玉石+灵石 助你强力回归

  老友回归战场,不仅可以拥有海量经验,还有120000玉石、240000灵石相赠!大量玉石可是你在《修魔》里迅速提升装备属性的绝佳打造材料,武器、衣服、首饰强化一步到位;有了大量的灵石,还能让让你的宠物迅速成长,成为你身边最可靠的伙伴。好武器、好装备、好伙伴,助力你强力回归《修魔》战场!

 

  《修魔》游戏实景截图

  入驻新服 与陈小春同征战

  《修魔》公测嘉年华火热进行中,九重厚礼给力送上!进入陈小春专服【龙霸天下】的玩家,即可额外获得一份嘉年华定制礼包,内含高级坐骑“霸天虎”一只。你还可以参与美女小萌萌上线送爱心、全民双倍经验、地狱闯关领奖金、家族争霸赛等精彩活动,超值宝石、高级时装、话费等你拿,立即登录游戏开始狂欢之旅,激情战斗,让我们再一次燃烧!

 

  《修魔》游戏实景截图

 

  《修魔》游戏实景截图

  《修魔》公测嘉年华火爆进行中,五千万经验厚礼诚意奉上,海量玉石灵石等你来领,回归战场吧!兄弟!

  最新《修魔》动态:

  推荐新服:双线【龙霸天下】【洪荒凌霄】

  下载客户端:http://xm.xunlei.yzz.cn/download.shtml

  《修魔》陈小春主演TVC: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M0NTk3NjAw.html

  《修魔》火爆招募金牌公会:http://xm.xunlei.yzz.cn/act/jinpai/

  入会吧兄弟!

  迅雷《修魔》运营团队

  2013-05-14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引领团战新篇章 解读《修魔》社团任务
修魔新手礼包:助你公测快速升级江湖
《修魔》4月3日会战公测 陈小春现身发布会
首款2.5D社团战网游 《修魔》游戏实录
修魔玩家真人秀:超养眼美女羊羊私人照
修魔玩家真人秀:爱围观打斗的小清新
上一篇:玩家的新天堂 《修魔》龙马秘境揭秘 下一篇:《修魔》争霸战事激烈 实惠大奖劲爆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