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修魔>资讯资讯>

玩家的新天堂 《修魔》龙马秘境揭秘

  陈小春代言,迅雷旗下2.5D社团战MMORPG《修魔》火爆公测,许多玩家都在寻找快速成长的方式。相传上古之神伏羲曾于龙马秘境推演八卦,这里汇聚天地灵气,是玩家修炼的天堂。

《修魔》游戏实景截图
《修魔》游戏实景截图

  陈小春入驻《修魔》

  《修魔》火爆公测,陈小春进入了游戏,带领玩家们一起升级一起PK。十多组新服连续爆满,现追加了双线服务器【凌云壮志】和【威震八荒】,陈小春或将入驻开设新公会。迅雷CEO更签下了千万支票,送给高端玩家。在《修魔》中,升级快的,国战打得好的,都有可能月入万元RMB现金。

《修魔》总堂主陈小春
《修魔》总堂主陈小春

  修炼者的天堂

  等级达到70级的玩家,将获准进入龙马秘境修炼。相传上古之神伏羲曾于龙马秘境推演八卦,这里汇聚天地灵气,高产聚宝盒子、现金、绑金、灵石等极品物资。由于物资丰富,灵气四溢,秘境中诞生了强大的五行灵体。玩家们需要击败它们以获得各种能量和材料。

《修魔》游戏截图
《修魔》游戏截图

  击败五行灵体

  五行灵体顾名思义,分为金木水火土五种体质。玩家须开启相生相克的五行法阵,去打破不同灵体的防御,否则无法对它们造成伤害。金克木、木克土、水克火、火克金、土克水,玩家只需记住五行相克的规律,便可轻松通关。但是五行除了相克,还会相生。金生水、木生火、水生木、火生土、土生金,玩家如果开启了五行相生的法阵,则会造成相应的灵体攻击力提升,带来通关难度。谨记相生相克,可以说是击败五行灵体的不二法门。

《修魔》游戏战斗截图
《修魔》游戏战斗截图

  《修魔》火爆公测中,现在进入游戏即可赢得话费、银元、极品坐骑,更能体验龙马秘境的修炼天堂。入会吧,兄弟!

  入会吧兄弟!

  迅雷《修魔》运营团队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话费坐骑来就送 《修魔》藏宝图揭秘
超远风筝流 《修魔》羽神职业玩法揭秘
修魔职业攻略:琴仙打80衣服过枉死明王
修魔职业攻略:各职业加点与技能搭配
修魔职业攻略:羽神冲击天梯的PK心得
5千万经验!《修魔》超爽老兵福利放送
上一篇:话费坐骑来就送 《修魔》藏宝图揭秘 下一篇:5千万经验!《修魔》超爽老兵福利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