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修魔>游戏资料>

《修魔》游戏资料之魔纹系统

  魔纹是神马?

  魔纹是通过利用“杀气”注入“魔核”后开核获得的技能效果附加道具。简单的说“魔纹”是可以为自己的技能附加上各种技能效果,让游戏战斗和玩家之间的PK更具变化的技能辅助系统。

  魔纹多少级开放

  当玩家达到81级之后魔纹系统将随即开放,玩家可以在背包中看到“魔纹”以及技能栏中的“魔纹阵法”面板。

 

  魔纹包裹

 

  魔纹阵法

  当玩家达到81级后开放第一个魔纹阵法,86级开放第二个魔纹阵法,91级开放第三个魔纹阵法。

  如何获得魔纹

  魔纹无法直接获取的,需要玩家在指定的一些地图内获得“魔核”然后利用玩家身上的“杀气”来灌注到“魔核”中让其蜕变成威力巨大的“魔纹”秘宝。开核后获得随机一种魔纹,主要以颜色区分,不同颜色的魔纹加成效果不同。

  怎么获得魔核

  我们在高等级的修魔地狱关卡或者部分古墓BOSS身上可以拿到他们魔性结晶-魔核。根据洪荒世界的情报网泄露,击杀古墓前殿BOSS“无形”以及通关修魔地狱第六殿之后的关卡就有机会获得,每天修魔地狱以及古墓最高仅能获得两个魔核。

 

  81级古墓前殿BOSS-无形

  杀气要咋整

  击杀一名敌对50级以上玩家就有一定的几率获得10点杀气,在组队状态下队友可以共享获得一定的杀气。不过每个角色最高只能储蓄2400点杀气,并且每天将会有一定的杀气衰减。

  怎么开核

  魔核“开核”需要前往灵气浓郁的81级古墓前殿中央地区才可以进行开核。

 

  魔纹开核区域

  到达该区域后玩家可以进入“背包”或使用快捷键“B”开打,点击“魔纹”进入即可看到魔纹包裹面板下方的“杀气”储蓄槽以及“魔核”数量。点击“混沌魔鼎”进入“混沌魔鼎”面板即可看到“我要开封魔核!”的选项。点击后消耗200点杀气以及一个魔核即可完成开核操作。

 

  魔纹开核

 

  魔核杀气

  怎么使用魔纹

  开核后获得的“魔纹”可以在“魔纹阵法”中进行使用。

  点击“技能”或使用快捷键“S” 进入技能面板,点击左下“魔纹”进入“魔纹阵法”即可看到魔纹阵法。点击阵法上橙黄色部分的技能栏选择附加魔纹效果的技能,然后将魔纹包裹中的魔纹拖动到阵法上即可。相同颜色的魔纹无法放置在魔纹阵法相邻的位置上。

  根据不同的魔纹组合提示还可以激活不同的魔纹效果附加到技能上。

  

 

  魔纹使用

  可以使用魔纹进行强化的技能在玩家达到81级后也可以看到部分技能描述中增加了魔纹特效激活说明。玩家可以根据技能提示为技能装备不同的“魔纹”来达到最佳的组合效果。

 

  技能提示

  魔纹可以合吗?

  当然可以!相同等级的魔纹可以进行合成,合成成功的魔纹可以实现魔纹的升级或转换。魔纹主要通过颜色进行区分,不同的魔纹进行合成可以完成魔纹的转化,相同的魔纹进行合成则是升级魔纹。

  点击“背包”进入“魔纹”后,在魔纹包裹的右上方即可看到“魔纹”合成功能区域,将相同等级的魔纹拖放至两边的“材料”栏,然后点击“合成”即可进行合成。

 

  魔核合成

 

  合成规则

  转化规则:

  红色魔纹加蓝色魔纹合成紫色魔纹

  蓝色魔纹加绿色魔纹合成橙色魔纹

  绿色魔纹加红色魔纹合成黄色魔纹

  紫色魔纹加橙色魔纹合成蓝色魔纹

  橙色魔纹加黄色魔纹合成绿色魔纹

  紫色魔纹加黄色魔纹合成红色魔纹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新闻:
引领团战新篇章 解读《修魔》社团任务
修魔新手礼包:助你公测快速升级江湖
《修魔》4月3日会战公测 陈小春现身发布会
首款2.5D社团战网游 《修魔》游戏实录
修魔玩家真人秀:超养眼美女羊羊私人照
修魔玩家真人秀:爱围观打斗的小清新
上一篇:《修魔》游戏资料之天梯排名 下一篇:《修魔》游戏资料之神魔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