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修魔>游戏资料>

《修魔》游戏资料之国王争夺

  无上王者只有一个,优秀的国王才能带领本国的勇士征战天下。争夺规则如下:

  参加资格:

  报名者必须是家族族长,报名者本人等级在50级以上。

  报名规则:

  无国王时,参与竞争的族长可在任意一日报名竞标,投标时消耗整个家族的家族活跃度,最低起标价5000,最后中标者获得国王。

  有国王时,参与竞争的族长在周日的12:00~18:00内可报名竞标,竞标时消耗整个家族的家族活跃度,最低起标价5000,最后中标者获得挑战当前国王的资格。

  获胜规则:

  1、获得挑战资格的族长,在周日18:30可以带领家族41级以上成员进入国王战场地图,与国王家族展开家族战一决雌雄,获得胜利的家族族长成为新的国王。

  2、在战场中,击退对方家族成员,每消灭1人获得1分,消灭对方家族的家族将军(国王方为国王将军)一次性获得50分

  3、任意一方的将军被灭,或战场持续时间结束,都将导致争夺战结束。

  4、在战争结束时,根据双方积分进行判断,积分高者胜,胜方族长成为下一任国王。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引领团战新篇章 解读《修魔》社团任务
修魔新手礼包:助你公测快速升级江湖
《修魔》4月3日会战公测 陈小春现身发布会
首款2.5D社团战网游 《修魔》游戏实录
修魔玩家真人秀:超养眼美女羊羊私人照
修魔玩家真人秀:爱围观打斗的小清新
上一篇:《修魔》游戏资料之魔王争霸 下一篇:《修魔》游戏资料之PVP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