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修魔>综合经验>

经济适用又暴力 修魔武尊升级PK养成

  迅雷首款2.5D社团战MMORPG《修魔》火爆公测中,开测以来全线爆满。目前来讲,升级快的玩家,将高几率获得GIA认证钻石、1288元高价值礼包,也将有机会参与陈小春的团战活动。《修魔》平衡系统出色,六大职业各有特色。现为你献上武尊PK和升级的不同玩法及天赋加点选择。

《修魔》武尊角色选择界面
《修魔》武尊角色选择界面

  粗暴用在刀刃上 武尊PK属性选择

  《修魔》武尊是一个暴力输出的职业,在装备好操作好的情况下,只要保证3秒的输出,基本上就可以秒掉一个脆皮的职业。因此有的玩家追求暴击,在角色点数优化上,更倾向于敏捷,而非体力和智慧。也有玩家为了最大化大风车的效用,而把点数权重放在体力上。两种方式,前者适合单挑,后者适合群战。然而,前者的操作余地会大于后者,因为武尊PK主要还是靠短时间的暴力输出,如果被冰系剑宗或风筝流羽神控制住,则很可能被拖死。而金刚的反弹伤害护盾则更让风车流武尊头痛。很多玩家因此建议武尊在天赋点和装备的选择上,把暴击、敏捷当作重点属性。

  把武尊的暴击用在刀刃上吧,在团战的时候追着剑宗、琴仙等脆皮的职业砍,最大化你的职业优势!

《修魔》1V1战斗截图
《修魔》1V1战斗截图

  经济适用型武尊 升级天赋卡片选择

  《修魔》武尊不是一个刷怪效率高的职业,但武尊可以带着高体力的肉盾宠物单挑地狱副本的BOSS。这样的职业特性,要求武尊输出快且高,并且命中也要高。从卡片的选择上来说,武尊至少应该放4张命中卡,其次是暴击、闪避、韧性。至于装备可以弥补的属性,如攻击、生命、双防,则不需要浪费太多位置。

  在天赋点的选择上,升级过程中点数要省着用,用在最利于升级成长的地方。比如撼岳这样的天赋,冷却时间短,单体伤害高,完全是可以点满的。至于雷霆万钧和凌厉疾风这样的天赋,虽然很实用,但相对更适用于PK,在升级过程中,建议先加1点,以便把更多的点数分配给其他天赋。毕竟升级过程中效率才是最重要的。

《修魔》单挑BOSS截图
《修魔》单挑BOSS截图

  玩《修魔》拿钻石 1288元助你快速成长

  《修魔》开测以来全线火爆,陈小春入驻《修魔》,不仅和玩家一起升级PK,还为玩家带来了价值1288元的豪华礼包以及GIA认证钻石。1288元的礼包中包含了双倍经验丹,玩家吃了以后,无论是在副本中还是在战场中,都可以获得双倍的回馈,从而快速地升级成长。

《修魔》游戏实景截图
《修魔》游戏实景截图

  《修魔》现正火爆公测,GIA认证钻石与1288元豪华礼包等你来拿!经济适用且粗暴的武尊职业等你来体验!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无敌守护者 《修魔》铁金刚勇猛出击
玩家的新天堂 《修魔》龙马秘境揭秘
话费坐骑来就送 《修魔》藏宝图揭秘
超远风筝流 《修魔》羽神职业玩法揭秘
修魔职业攻略:琴仙打80衣服过枉死明王
引领团战新篇章 解读《修魔》社团任务
上一篇:无敌守护者 《修魔》铁金刚勇猛出击 下一篇:守护神农之战 陈小春揭开修魔秘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