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修魔>综合经验>

守护神农之战 陈小春揭开修魔秘密任务

  陈小春倾情代言,迅雷旗下首款2.5D社团战网游《修魔》火爆公测中!《修魔》以社团战为核心玩法,还有多种为玩家精心设计的秘密副本。今天让总堂主陈小春与你一起深入探秘,玩转新奇有趣的“小蜜蜂任务”。

  公测火爆 秘密任务公开

  《修魔》以社团战系列玩法为主打特色,推出全平衡国战PVP玩法、六大酷炫职业,为玩家打造全新的团战PK体验。自公测开启以来人气持续爆满,服务器加开不断,今日首度公开秘密副本中的“巢穴秘境”!该任务中以独到的守护玩法和个性的BOSS扮演著称,被玩家们亲切地称为“小蜜蜂任务”,让你感受别样的PVE战斗。

《修魔》秘密任务截图
《修魔》秘密任务截图

  角色扮演 过一次影帝瘾

  升级经验不够,怎么办?找神农!这位大名鼎鼎的神话人物,在《修魔》是经验的第一大来源,通过他可以进入到充满小蜜蜂的巢穴秘境,成功保护好神农就能拿到9个经验宝箱。“扮演BOSS”是这个副本的一大特色,玩家进入可以扮演三位截然不同的BOSS。你可以扮演宋帝王,用360度黑暗风暴怒卷蜂群;你可以扮演楚江王,用冰封万里潮水攻击抵挡敌人;还可以扮演秦广王,享受万箭齐发的快感,一次拥有三种不同的战斗享受。

《修魔》秘密任务截图
《修魔》秘密任务截图

  迷幻场景 重回上古世界

  《修魔》的巢穴秘境中,不仅是玩法上独具一格,在场景上也是巧夺天工精致十足。当你进入副本时,可以看到烂漫的宇宙星空、充满神秘气息的青色岩石、粗犷密密麻麻的上古神树、缠绕整个场景的千年古藤,构成一个绝美的上古玄幻世界,让你体验到视觉、战斗的双重乐趣。

《修魔》秘密任务截图
《修魔》秘密任务截图

  抵挡劲敌 守护傲娇神农

  “守护”是《修魔》巢穴秘境的重要玩法,副本里的主角——神农氏是一位非常脆弱、亟需你去保护的角色。一开始将会蜂王带领的蜜蜂群不停来袭,每次数量都有将近20个以上,总共有10波攻击。结合了新潮的“塔防”玩法精华,你需要利用好宋帝王、楚江王、秦广王三位BOSS的技能,最快速度消灭它们,让神农免受伤害。

《修魔》秘密任务截图
《修魔》秘密任务截图

  高倍回馈 团队力量加分

  想要200%快速升级,仅依靠主线里的任务是不够的,最重要的是每天要完成《修魔》中的“秘密副本”,小蜜蜂任务是作为升级达人的你必去之处。每个副本包含10波攻击,每一波成功解围后都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装备打造物资,和5个好友一起组队成功通关副本后,还能获得9个珍贵宝箱,只要打开就可以拥有百万经验和威望,让你的等级一日千里。

《修魔》秘密任务截图
《修魔》秘密任务截图

 

[编辑:白饭]
相关新闻:
经济适用又暴力 修魔武尊升级PK养成
无敌守护者 《修魔》铁金刚勇猛出击
玩家的新天堂 《修魔》龙马秘境揭秘
话费坐骑来就送 《修魔》藏宝图揭秘
超远风筝流 《修魔》羽神职业玩法揭秘
引领团战新篇章 解读《修魔》社团任务
上一篇:经济适用又暴力 修魔武尊升级PK养成 下一篇:极速达人必看 《修魔》公测升级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