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修魔>职业心得>

修魔职业攻略:羽神PK物系职业的心得

  切磋心得-对物系职业

  截图:

修魔
修魔

  困兽,凌鹰冲击,也是为了多放些魔纹,个人觉得在实战中没什么用处(如何取舍取决于玩家自身,这2点不加建议补到后羿和退避技能上去)

  首先说下后羿这项被动技能(追猎系技能冷却时间减少15%,起初看着很鸡肋的技能,但在和武尊对战应用中却起着至关重要的地位,因为加满可以让后撤技能冷却时间减少1.9秒)

  困兽这个技能要说没用也是有些用的,就在不久之前我一直保持着5点困兽技能加点,再对金刚的时候,关键时刻可以让金刚停顿一会,呵呵,其实也没什么用,这个还取决于玩家自身

  对武尊:个人觉得武尊是一个克制羽神的职业,尤其是后期武尊攻击实在是太高了,要是羽神闪避不高,基本2-3下就会被秒(突,晕,刺,灭,就死了,说句题外话,因为武尊突这个技能可以控制移动,在突到羽神面前的时候停顿一下,别离太近,太近会被反弹,然后用远距离的晕,接刺,接灭,不太菜的武尊,要不出现MISS,多半都会秒掉羽神),而且控制技能很多,武尊是一个不动很菜,动起来非常可怕的职业,一个6级套武尊原地不动,保守说3个技能就能秒掉,而且羽神技能很快,大约不到2秒的时间,但武尊动起来就没那么容易了,死的指不定是谁了。

  个人认为需要注意的是:在没感觉快看见他的时候开伪兽,在他冲锋你后再用后撤(为什么呢?这个还得玩家慢慢体会,要是打起来难免会罗嗦。此处省略。(输给武尊不丢人)

  对金刚:倒是没什么好说的,那种抓到一下就会秒人的金刚还是很少见的,注意的就是金刚用擒龙,你就用后撤(锁定它宝宝用后撤,最好找机会先杀他宝宝,但别太刻意的站在那不要命的打他宝宝),没事再用风暴找找距离,再就是别太得意留意反伤,一般聪明的金刚都会在你感觉松懈的时候开反伤,一定要小心。(我猜高手金刚会骑着坐骑追你,无视你的攻击,贴近你用群晕,你要是后撤就擒龙,可能会这样,要是这样,就是站着不动,等他要下坐骑的时候风暴,他擒龙你再后撤,把他的想法反过来。再说咱不是还有个困兽技能么,他骑坐骑,可以先困他几秒,打几下再说。

  对修罗以后再说吧,我打的都累了,估计全看完也会很累,我也没检查,可能会有错别字,请见谅。

  题外话,我当初玩那区的时候就晚了1个多月,因为羽神出的晚,后来这区又和别的区合了一次,而这区又比那区晚开了一个多月,这里里外外,我算是晚了很久,看别人装备都强90了,我才70,哎。

  现在97级,也快满级了,以前发表过一篇85级羽神单挑PK心得,现在出来完善一下前段时间+这段时间的心得,希望广大羽神朋友们评论,探讨,一起研究下对于羽神未来发展的职业路线。

  也虚心接受对羽神有不同看法的玩家提出的意见。一起研究研究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修魔职业攻略:羽神对法系职业切磋心得
修魔职业攻略:羽神拉世界BOSS的心得
修魔新手攻略:经验玉石和灵石的来源
修魔新手必看攻略:奇遇任务所有答案
引领团战新篇章 解读《修魔》社团任务
修魔新手礼包:助你公测快速升级江湖
上一篇:修魔职业攻略:羽神对法系职业切磋心得 下一篇:修魔职业攻略:羽神冲击天梯的PK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