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修魔>职业心得>

修魔职业攻略:羽神对法系职业切磋心得

  对法系职业截图:

修魔
修魔

  只是个人意见,还请大家多多探讨分析,具体说下加追魂这个技能1点,凌鹰冲击1,这2个技能在实战中其实个人觉得没什么用处,主要就是为了多放些魔纹属性(如何取舍取决于玩家自身,要是不加,个人建议把这2点技能补进阻杀技能和钉刺中)

  说下风行这个技能,个人觉得这个技能是保命的重要技能,我个人对这个技能很是看重,

  因为战场瞬息万变,单挑也是如此,没法说先用哪个技能后用哪个技能,羽神是一个灵活多变的职业,技能是死的,人是活的,羽神的高低取决于玩家自身的手法。呵呵

  对法系各个职业注意事项:

  对剑宗:因为后期剑宗闪避也会非常高,不管多少命中也总会有不中的时候,所以为了保险起见,阻杀技能我点了4点,配合使用,对剑宗个人觉得什么情况都会发生,应该注意的就是对方冰冻的时候尽量用后撤闪掉,对方用瞬移贴近你的时候,用风暴推走,尽量避免和剑宗近距离接触和互相原地对射,那样真的会死的。

  对琴仙:前期是一个很让羽神头疼的职业,后期羽神闪避越来越高,所以对琴基本没什么难度,需要注意的是,琴用星离的时候尽量用后撤闪掉,琴开反伤减伤阵的时候,锁定他宝宝,拉开距离,可以先把他宝宝打死,就像打DOTA一样,打死一个就赚一个,然后观察他下一步动向,开血盘子就用风暴击退,要是他在墙壁边缘开血盘子,风暴附带沉默,迅速开剑雨,打点是点。

  对羽神:那就看谁砸的钱多了,毕竟谁也不比谁差多少,呵呵(因为我骑的是龙骨,我一般就是从下往上,冲过去,一个风暴推到旮旯(墙壁边缘)一顿剑雨,他沉默结束肯定会风暴,这时候用后撤,呵呵,这只是一套战略方案,对别的法系职业也可行,具体酌情而定,累不打了。此处省略。)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修魔职业攻略:羽神拉世界BOSS的心得
修魔新手攻略:经验玉石和灵石的来源
修魔新手必看攻略:奇遇任务所有答案
引领团战新篇章 解读《修魔》社团任务
修魔新手礼包:助你公测快速升级江湖
《修魔》4月3日会战公测 陈小春现身发布会
上一篇:修魔职业攻略:羽神拉世界BOSS的心得 下一篇:修魔职业攻略:羽神PK物系职业的心得